close

還清楚記得7年前的今天,護士在無茵室的日曆上蓋上印章
並跟我說,你要永遠記住這天哦,這就是你的重生日了
當時虛弱的我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靜靜看著一袋黃色的
自體周邊幹細胞由點滴進入自己的身體,希望真的如護士所說
我真的可以開始過健康的生活

注意哦,5/28日開始從0開始算,之前都是負的,記得出院後每次回診都要跟醫生報告是移植後的幾天
二光的我每次都忘記,還打電話叫同學幫我算,有夠笨的

NO.473是代表我是第473個接受骨髓移植的人嗎??

DR.KIWI說: 所謂自體周邊幹細胞就是當一個人做完化療後身體正要恢復時,骨髓 開始製造新的好的細胞
這種原始的細胞可以收集起來,在無茵室化療做到快不行時(住無茵室的原因,怕感染)在把好的細胞還給你
讓你自己原始的細胞在生,讓你健康,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好處是自己的細胞不會排斥,而且醫生要先給
健保局審合,認定你可以救才能做,應該是不希望浪廢醫療資源吧



時間過的真是快,一轉眼也7年了,雖然小病不斷,但也挺健康的
當大家覺得我很勇敢的面對二次癌症的打擊,其實我覺得現在
要面對的問題才多,生活小事等等.....生病只不過是躺在床上而以
放下己的自尊換取多活幾年,目前看起來我是成功的

雖然大家都慢慢忘記生病時的我,現在的朋友也幾乎沒經歷過我的這段日子
但對我來說每年的5/28日就是告訴自己,你離復發的機率又更低了
可以在計畫更遠的事情~期待第十年的5/28日

寫的好嚴肅,不像搞笑的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