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小澎生日的一頓很久了,竟然從一月欠到現在,為了怕八月生日的我沒法吃到小澎請的
所以這次一定要把小澎拉出來吃飯,為了逛街方便起見這次約在"誠屋拉面"~反正想吃很久了


看來看去點這個很划算,飯跟面都可以吃的到,小澎點迷你黃金炒面套餐
我則是點迷你叉燒肉井飯套餐,小澎說他餓了


小菜很多種,點了煎餃,至今還是懷念大穀拉面的煎餃,可是大穀不見了
那可是我們的高中回憶........


很貼心







沒錯,等等就打算醬來吃



小湯匙真可愛~買一隻回去挖冰淇淋來吃,少量多餐



小拉面上桌,其實一點都不小,面條比較接近日本的,比較細,也比較硬,小西最愛半生不熟的面
叉燒肉偏硬,普普,湯頭有點鹹,不過日本的更鹹,店家說如果湯太鹹可以另加高湯稀釋,反正我怕
胖都不喝湯的,喝了一口就算喝過了



黃金炒飯,偷吃小澎的一口,飯炒的比較濕,我比較喜歡乾一點的炒飯,二個人邊吃邊討論起鼎泰豐的炒飯
竟然拿這個炒飯跟鼎泰豐的比,忘了我們坐在拉面店,不過這個炒飯也蠻好吃的



吃到一半加了蒜苿,味道真的都變了,其實不管加不加都還不錯吃



我的叉燒飯來了



瘋狂攪伴後變這樣,吃第一口覺得有點怪,但越來越好吃,整個吃光光,醬汁甜甜的,很下飯,有點乾就是了



煎餃很小一顆,裡面的高麗菜蠻脆的,還可以,我們還是愛大穀的



小澎很有誠意的跟我道歉,我們約下午1點在SOGO的鐘下面,等鐘響完所有動物都跳完舞還不見小澎
打了電話給他竟然還在睡,整個很誇張,小澎說他最近有"比較早"起床了,我問那你鬧鐘調幾點,他說十點
哇哩咧,十點還需要調鬧鐘嗎??



吃光光



按慣例小澎吃飽後要去大便



這時我在看吃過的人給的建議,店家有準備小本子給人寫用餐經驗,還不錯呦
我沒寫,因為找不到筆,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我只是在等朋友大便的小西而以

醬一餐是490元,不算貴,也蠻好吃的,可以刷卡,但我付現,結果找回來的510元500塊被我搞丟了
其實吃了990元,很貴.......

小澎啊,開個同學會吧,全班都結婚了只剩我們了耶,等我們要生的時後同學的兒子都上小學啦
等你減肥完就上大學了




在等小澎時發現講韓文的中年男子





仔細一看不是中華籃球隊的總教練"鄭光錫"先生嗎??
希望今年"窮"斯盃打的好看一點,王牌全都不屑打
真替我們的籃球感到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