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檢完後完全是不健康的飲食,吃吃吃
下班後沈媽找我跟姊姊在SOGO會合
又要來吃鼎泰豐,我已經算不出來吃過幾次了
尤其是SOGO BR4這家......


鼎泰豐非常勵害,每次吃的水準都是一樣的,沒有這天好吃那天不好吃的情況
比麥當勞還猛,維持食物的品質真的是一流,誤差值不超過0.001

沈媽超作做,我很受不了照相如此不自然~

學一張沈媽的表情,超像的,真的是母女

點了小菜烤芙$60~其實我很愛吃這個,但在這裡是第一次點,很好吃

聽說炸醬面很好吃,反正沒點過就點來吃吃,好像120的樣子

吃了一口竟然是熟悉的味道,跟沈哥煮的味道幾乎是一模一樣,誤差值不超過0.0001,原來沈哥的炸醬面
竟然有鼎泰豐的水準,硬要說的話沈哥煮的比鼎泰豐的還好吃,可能味道更重一點

蝦仁蛋炒飯$150,不想吃炸排骨所以點蝦仁炒飯,粒粒分明很好吃,其實我愛吃蝦子,但蝦仁去炒飯我就不喜歡
鼎泰豐炒的很好吃,沈媽健檢有膽固存過高的情形,所以我吃了好多蝦~

魚肉蒸餃$115,因為每種餃類包類都吃過,所以吃吃看

說不上來,但是很好吃,如果要跟小籠包比,我還是愛小籠包~

元盎雞湯$180,還是一樣的好喝,只是我不想吃肉所以只喝了一口湯

菜肉蒸餃$110,同樣是因為不想吃的太油所以點的,好好吃

菜弄的很細很細,皮很薄,真的很勵害

門口是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看表演,每個皮都是師父用電子秤精細的量出來,外場服務的人超多
廚房裡的人更多

這個師父在包的時後我還替他數到18~真是別人吃米粉你在喊燙~

門口有告示要在香港跟澳洲開分店,鼎泰豐果真是台灣的名產
不是只有名氣大而以,東西真的好吃
這餐吃了820塊,沈媽請客~
才健檢完就連吃好幾餐好料的,明天開始又要加緊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