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Winnie婚禮,聊天後也差不多一點了
託Winnie的褔,今日我跟小胖也可以在遠企過夜
床睡不習慣,整夜翻來翻去~
其實我們四人的重點都放在今天的早餐~都因為婚禮節食的二個女生,今日起床後的眼神充買殺氣
好吃的面包,滿滿的二排~可頌非常好吃,一口氣吃一個半,因為停不下來,波蘿還好~

重點是這個,好吃的杏力蛋,裡面的料可以自己選,我選了磨菇,青椒,洋葱,蛋真的非常的新鮮
蛋一下鍋子煎的時後蛋黃非常的黃,而且很大顆

香蕉蛋糕,小西喜歡香蕉式料理,很香,旁邊的是法式土司,很厚口感很好,加了蜂蜜整個完美

現烤的鬆餅,實在是太好吃了,鬆鬆的很香,四個人分食一枚就很滿足

新鮮的生菜沙拉,菜很脆,每片都很"鮮綠"真的很有品質,上面有紅紅那陀是被我夾壞掉的薯餅
賣相不好但也好吃,人氣商品要先去搶,殘念的蘿伯糕就沒吃到

早餐的種類很多,連炒飯都來了,這盤我無褔消受~小胖的

最大那顆是豆沙包,其它港式餃類都非常好吃,黑豆也吃很多,因為外面賣的貴,牛磅絲幫助消化

粥類~光粥就四種,連清粥也有

雞肉粥,PATRICK推薦~好吃,易飽物只能吃一小小碗



現烤鬆餅

現作杏力蛋

美式薯餅,培根





另人滿足的各式面包與果醬

新鮮水果

麥片及穀物,今日小西忘記"輕食"這區拍張照就跑去吃肉了


結婚的女人真的很辛苦,認試WINNIE那麼久從沒看她吃那麼多過,而小西的食量也讓PATRICK大開眼界
因為我一路吃到早餐結束.....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除了在馬拉鬆比賽用的上在自助餐也行!!
辛苦的WINNIE從婚紗照開始節食,邊吃美食邊跟她分享她的"節食歲月",每日疏菜湯,煮到最後連烹大師都
懶的放下去調味了,完全是白煮疏菜,當然是瘦身有成,據說她半夜一點還在切一個星期的青菜分裝
最後已接近崩潰邊切邊罵在也不吃這鬼東西,用餐同時也聊到她們夫妻在米國的生活等等.......
工作經驗也交換不少,這早餐就當作是婚禮結束後的大禮,四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祝新婚幸褔囉~

因為住房的關係,這餐是不用錢的,但以後真想爾而來吃一下,種類多,東西質感也夠好
真的算是五星級的水準,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在來吃幾次,因為吃完這餐整個飽到晚上
也算是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