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吃飽了,姊妹倆想來份下午茶悠閒當少奶奶
這間以餐具聞名的英式茶館,其實我根本不想吃這家
硬被姊姊拉進來~


都來了就很認真的在點餐~
下午茶一人份是400~因為菜單照的很美(如圖)我就點了

桌上是我買的新書,我要努力學英文了~加油

很白痴的二個人

姊姊的烏瓦茶 好像220吧,杯子很漂亮,用布蓋著可能是怕茶會冷掉,茶是蠻香的
但小西在家泡的茶也很香,因為沈媽媽都買好茶給小西泡,亂泡也好喝

我的伯爵茶,可以跟小姐要牛奶變奶茶,好像220,有夠貴的,牛奶聞起來像克寧牛奶,不是用奶精都好啦

150元的起司蛋糕,其實很好吃,但這麼貴有這種水準也是應該的,比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好吃很多

我的下午茶套餐來了,裝盤跟照片不一樣,我馬上吐血,有被騙的感覺,連茶一份是400~
點心有微微熱過,好吃是好吃,但也沒那麼好吃,不值得花400塊啊~滴血




這裡吃下午茶的好處是可以悠閒的看風景,以繁忙的忠孝東路跟復興北路口除了亂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

這下午茶是可以跟姊夫請款的,因為我們姊妹的身體都很健康,姊姊懷孕前該做的檢查也都沒問題,
希望生個健康寶寶讓我欺負,一餐花835元,非常不值得,但也得到一個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