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辦的金石馬拉松 路線是跑金山跟石門~沿著海邊跑風景很美~這次是報21k的




起跑點在褔華飯店,下次考慮前一晚 直接來住,順便渡個小假,重點是隔天不用那麼早起



有記者來採訪~小西很害羞



起跑點~這次是七點起跑



整個快要死掉的跑回來,我體力沒變好嘛!!但速度有進步



帥氣來一張,不要問我為何耍酷帶墨鏡,因為有沙塵暴~跑鞋是小胖子送我的日本進口亞瑟士
整個路上覺得超好跑的



東看西看前後的對手是誰,要領獎也要認清對手~噗



一聽到沒有獎盃整個不爽,已經跟大會反應,"女王頭"獎盃會補給我
這次的比賽順利的結束,但對我來說只是月底國道42公里的練習賽而以
希望到時可以跑的完........
成績有進步很開心,但真的實力還沒發揮~期待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