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比賽太多了,現在對比賽開始失去熱誠
這次的比賽完全沒練習,有的只是平時為了"維持體重"的運動量
飲食沒特別調整,頂多跑前一天多吃了點"碳水化合物"
因為沒把比賽放在心上~上床十秒就睡的跟豬一樣
早上起床還下著雨,臨時決定換練習穿的跑鞋,背心也換成T恤
喝了杯咖啡,半條77乳加,口袋多放了三包葡萄糖就準備出發

起跑時雨真大,整個濕到內褲去,手上拿著i-Pod沿著國道上的白線跑
跑白線是我發現的小訣竅,會讓長時間接觸路面的腳底舒服點,而且比較能專心
第一個10K的路上遇到一個人,一直找我聊天,那我就陪你聊,他很驚訝我跑的速度
問我哪個路跑社,有沒有興趣加入他們,練習的方法,還跟我說他怕無聊所以話很多
反正精力旺盛,我也就聊開了,這時遇上老鷹,還臭屁一下這次是全馬的,回過頭又繼續聊
差不多15公里後,發現前面衝太快,加上有點上坡,速度瞬間慢很多,聽音樂太專心,要折返還不知道
跟21k的一起跑回終點,工作人員一直叫我,我才發現跑錯了,趕緊折返,才不好意思的說"太專心,我忘了還要跑"

一折返超痛苦"大逆風跟上坡",開始調整自己的步調,喝水,21k後每站都喝二杯,喝到最後肚子變好大
不知不覺已是最後一趟~我要回來了
最後一趟很經典~速度快,穩定,專心,整個狀況非常好,一路追過二個女的......
跑著跑著~



就回終點了,最後3公里快的都要飛起來了,怎麼莫名其妙就到了


馬上看計時馬錶~這很重要,每次我都忘了看,都回家吃飯了馬錶還在跑



我是6:04分跑出去的,上面的時間還要減5分鐘,一看錶是"3:39:08"~完全嚇到!!因為我每個水站都停
一路上又逆風,整個太興奮,就在終點大叫起來~爽翻了



旁邊的工作人員要幫我帶獎牌跟浴巾看我跳來跳去一直笑
沒有人回來精神還那麼好吧~


全身濕個亂七八糟~但精神還很好, 沒什麼廢力就跑完了,當然要臭屁一下



挑戰"處女馬"的學姊也回來了



小石應該是以我們為榮吧



表情冷靜,其實腳開始酸了



最後的成績出爐!!全女子排名只到5名,小西以4分零7秒飲恨,8000元的獎金擦身而過
但還是拿到分組第一名,整整比去年進步11分鐘,很滿意了,小西的建議是處女馬可以先跑國道
來回四次對距離的壓力比較小,路線也不會太陡,除了風真的太大外,很適合"初學著"

p.s這次真的要感謝"咩"還特地到終點等我們,幫我拍了這些經典的照片,真的很貼心
之前也是第一個跑21k的人,默默比賽,42公里也是沒人陪,也是默默的比賽,但總能順利比完
謝謝在我一個人時小胖的支持
也恭喜學姊完成第一馬!!在接在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