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5

櫻花盃鐵人二項

雖然報名了,但根本就不想比賽枯萎的玫瑰
小胖的初體驗,來露個臉也好~抱著如此輕鬆的心情
但是.....(我有帶環保筷出門)開懷大笑
跑步一直都是我的強項,起跑後不知怎麼就跑不快
那就慢慢跑,遇到太陡的坡就用走的,不想讓自己太累
完成9K回到轉換區,真想放棄騎車~所以我就休息好久,喝了水
東摸西摸才心不肝情不怨的換上車鞋,大部份的人都帶車衝出去
我就慢慢"散步"出去整個悠閒~害羞
一開使騎車才發現忘了開車錶,所以我也不知道速度跟距離,就很平順的騎完平路
總之整個比賽我就是一個狀況外,騎到山才知道開始爬山!!最後一段了,然後就慢慢"魯"上去
騎了好一陣子口喝,就大方的停在路邊喝口水休息開懷大笑老鷹哥看到我以為我沒力了叫我加油
其實我只是不想那麼累而以....歡樂派對這中間被一個女的超過
竟然就開始下超大的雨~因為手濕的抓剎車都抓不住,我又不敢握在把手最下方,穿車鞋比較有壓力
下坡的時速比上坡還慢~全身濕到內褲~汗,鼻涕,泥巴,雨水,全身都是,髒死了疑惑
下坡就開始一直發抖,又抖又沒力氣剎車~整個瘋掉~後來接的幾個上坡我都乖乖騎,我要上坡也不要下坡
前方有吵雜聲,終點到了~看到大家都下來牽車我也下來牽到終點~真可惜一路上騎的那麼帥竟然最後這麼狠狽的回終點害羞
完賽後冷個要死,全身抖個沒完,狂喝薑茶~發現有油飯就開心吃起來
最後是看到小胖子平安的回來小西才放下心中大石~他應該是操死了
結果這次竟然撈到第六名~去年阿里山過後只騎過二次車,根本沒練習,也不知道路況,跑步況狀也很不好~拿名次有點心虛說吐舌頭
一直都覺得這比賽超輕鬆的,結果當天狂睡8小時,而且隔天竟然覺得腳酸~我想應該是心情太輕鬆賽程不輕鬆吧,
尤於根本不知道路線所以也沒設定要多久
完成,這個成績應該算及格了吧沉思
 
恭喜小胖完成人生的第一個二鐵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