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報名的"陪跑二人組"!!

5點半起跑四點就要起床了真累人

今天的目地是陪舫楨練跑,離226就不遠了.....

最近都跑間歇,今天順便當LSD的練習,為下個月的金門馬拉松做準備

二位主角

五點鐘的萬華龍山寺這裡已經很熱鬧了

路線很簡單,就是河濱來回跑3趟,湊成42.195K

好處是路線平緩,簡單易配速,而且這段河濱規劃的很好,風景很漂亮

壞處就是一直繞同一個地方真的很無聊,而且完全沒遮陰的地方

既然是陪跑就跑耐力,順順的跑

第一段跟其它226的選手一起配速跑了一段,以為跑了很長了折返時看到舫楨就折返了

其實我算錯了,應該要在跟店長他們在跑一段,因為我用i-Phone聽歌,出發前按錯設定

一直"重覆"放了雪兒的"BELIEVE"聽了十幾次....快昏倒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跑很長了........昏

邊跑邊聊

跟崔西借用的水壼腰帶

試跑看看會不會晃

實際跑了約2K,很不錯,不會晃動,考慮買一個來用

 

 

跑到這裡跟小胖準備補給,停下了腳步

竟然補"台灣啤酒"會不會太滋補了....

整個很澎湃的感覺

順利陪跑完成

因為有一段舫楨的腳好像不是很舒服,而且我也發現他有過勞的感覺(畢竟昨天也騎了西濱)

不是勸他棄賽,只是我覺得今天超過半馬的(有30K以上了)練習已經夠了

在過度的跑下去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會影響到下週整個練習的進度

畢竟226就在眼前,不容許任何狀況

結果遇到了跑到號碼布不見的店長

心一橫乾脆也不跑了.....

大夥在討論比賽時,舫楨看到補給人員在發果凍!!

為了要拿果凍(要在往前多跑5K拿白色手環才發)

就又跑出去了,看到她跑出去連忙把東西丟給正要做下來的小胖隨後也衝出去

要陪跑就陪到底!!又多跑了5K拿到果凍,我真的可以休息了

太大陽下來來回回跑了4小時耶......

瘦一大圈的小胖子!!

看看他的腳,大腿曬成這樣就知道多認真練習了

順利完成LSD練習~

得意的笑

為了看自己實際的身材,請小胖幫我從後面拍一張照

這樣話嗎??

瘦是有瘦,那不結實的腿,有點肉肉的腰跟肚子,沒肌肉線條的手臂

會抖動的大腿內側,這不是我要的身材~鳴....

意外的發現曬成這樣

二個背心線條.......

一個車褲線條,一個跑褲線條

襪子線條

完全曬成"斑馬"了.....

現在的我是我這輩子最黑的時後了

賽後遇到"明星級"的小微跟水水.有我羨慕的肌肉線條~

恭喜小微這場拿到好成績

靠志意力完賽的RO老板,你太屌了

整場比賽鬼打牆一直折返不停的小西瓜

還有今日主角舫楨!!竟然瘦了8G.......

賽後是另人興奮的"辦桌"耶

但因為沒報名也不能吃啊,已經吃了水站補幾很多東西了

民間辦的比賽補給好大方,葡萄,水梨,香蕉,西瓜小西點,餅乾,巧克力

啤酒,沙士,可樂,保礦力.....大心大心~整個大心

賽後還有無限暢飲的"無糖"仙草茶.....解熱

真的是太海派了,這麼優質的比賽明年一定要報名支持一下

整個燃起我想跑步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