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涓豆腐 (7)。

 

按造慣例每年生日就是我跟兔兔的聚餐日~

算一算我跟兔兔從國中到現在也認識15年啦,時間過的真快

兔兔改了名字我都一直忘記,但貼心的兔兔跟我說"沒差!!反真你永遠也不會叫我的本名"

講到這裡,我想不起來為何會有兔兔這個外號耶~

中山捷運站是我跟兔兔活動的範圍,所以每次都約這裡,剛好可以去吃新開的韓式豆腐煲專賣店

"涓豆腐"~

你拍攝的 涓豆腐 (2)。

 很早就到了雖然沒有訂位但也不用等

店員帶位才發現裡面座位蠻多的,還有三層樓

餐盤中間有個"涓"字~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0)。

 小菜~無限吃到飽(露掉一盤豆腐沒照進去)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1)。

 雞蛋,店員說會幫我們打到煲湯裡

嫩豆腐煲有不辣,小辣,中辣,大辣可以選擇

先選個中辣試試辣度!!

又想點個起司蛋捲,店員說二個女生吃會"很飽"

在我跟兔兔的字典裡是沒有"飽"這個字的,二話不說就點了

點完後店員提醒要稍等一下,因為現作,所以我們就先吃小菜

過5分鐘後突然推出2台餐車,整個陣仗很大~

先上石鍋飯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6)。

 因為第一次吃店員幫我們處理,介紹後就挖到碗裡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4)。

 可以配小菜或煲湯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2)。

你拍攝的 IMG_1188。

或用海苔包飯吃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8)。

 剩下的飯有精華的"鍋巴"

店員說加進"麥茶"在蓋上鍋蓋持續悶一下飯就會有麥香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9)。

 接著是主菜"豆腐煲"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3)。

兔兔點的泡菜嫩豆腐煲熱呼呼

但味道有點太淡,可惜了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7)。

我點的咖哩嫩豆腐煲

 

 本來想點起司嫩豆腐堡的,可是已經點了"起司蛋捲"所以才隨便點咖哩口味

結果超好吃,跟泡菜口味不一樣,比較重口味,也有我喜歡的馬鈴薯~好吃好吃

你拍攝的 涓豆腐 (15)。

 起司蛋捲

總共有12塊,難怪店員說二個人點會很飽

你拍攝的 涓豆腐 (20)。

 邊吃邊想為何韓國料理有煎蛋這種東西,不是日本料理才有嗎??

沾了蕃茄醬所以吃不出起司味,蛋煎的有好吃!!

你拍攝的 IMG_1186。

你拍攝的 IMG_1187。

結果桌上有小菜又是豆腐煲,石鍋飯,茶,杯子,蛋捲一堆東西,這桌子也太小了吧

後來研究一下手軸要放在石鍋飯上吃才是最舒服的姿勢

你拍攝的 IMG_1190。

甜點還是豆腐~

什麼調味忘了,反正很好吃!!

你拍攝的 涓豆腐 (6)。

我們座位後面的位置很特別

店員說訂位時指定就可以了,下次來要記得!!

用餐限時90分鐘,我們把煲吃個精光,小菜續了二次,蛋捲也一塊不剩,石鍋拌飯也吃完,在加上甜點

整個吃的超級飽!!店員都誇我們勵害咧!!

 這餐實在是吃的太滿足了,回家趕快跟沈媽還有姊姊報告一下,她們也是想吃很久了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