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NEW i-Pod (1)。

跑步時習慣把i-Pod拿在手上"隨機選曲"

汗流太多所以都會把i-Pod弄的濕濕黏黏,然後我就把矽膠套拆下來洗

在擦的時後布用太濕水流進去,就醬給我壞了!!

i-Pod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沒帶沒安全感(可以不帶錢包也不能不帶i-Pod)

下午馬上去買一台(舊機換新機打9折)

 

你拍攝的 NEW i-Pod (2)。

跟上台一樣選8G的

你拍攝的 NEW i-Pod (3)。

配件

根本用不到,因為已經是第四台i-Pod了,上一台的配件都還沒拆......

 

你拍攝的 NEW i-Pod (4)。

 

你拍攝的 NEW i-Pod (5)。

 

急急忙忙衝去買

店員說NANO目前沒貨,要調貨,急死我了

黑色說沒有,黃色也沒有,最後選的紫色有,馬上刷卡買了!!

你拍攝的 NEW i-Pod (8)。

 

特別的是圓弧的設計,握在手上很有手感

apple的設計真的很用心

 

你拍攝的 NEW i-Pod (9)。

這次不在買矽膠套了,很難清洗又會變型

買了透明的硬榖保護,650元附贈螢幕保護貼,鍵盤保護貼,看影片的小架子,擦拭布,耳機延長線

很划算!!

結果隔天在apple的官網上看到第五帶nano上巿~昏

難怪我這台在打折,第五代多了攝影拍照的功能,還好我用不到,不然真的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