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嶺~感覺每個單車客都一定要挑戰的路線!!
騎車二年多,雖然前一年都在愉懶沒什麼練車,報了這次比賽之後真的狂練車的!!



這次"快樂旋風隊"全員到齊!!(只差一個精神領袖)
各自開共五台車出發



小西小胖~出發前已有無法順利完賽的心理準備

在練風櫃嘴的路上遇到前亞力的車友,在他們形容下的武嶺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尤其他們認為阿里山登山賽的強度遠不及武嶺,小西認為阿里山登山賽已到個人極限
超過五小時已上的比賽精神狀況已經到需要看心理醫生的地步了



抵逹飯店準備裝備的隊友們



小西號~小胖子形容是"香噴噴"的小西號
洗的很乾淨,換上黑色的車手帶 12-27飛輪跟新鍊條





這次住阿波羅大飯店~房價很便宜,空間又大



晚上學姊竟然發現爆胎了!!
而且不是內胎爆,是連外胎都爆 整個昏倒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千辛萬苦找到一家新開的美利達換胎
店家這星期因為這次的比賽生意超好的





老板感覺有點笨手笨腳
不過還是順利換好胎



在換胎時一直吵著肚子餓,大伙決定來吃牛排



狂吃生菜



大口吃肉 套一句小娟的話"晚餐沒吃飽就輸一半去了"





晚上利用在飯店的空閒時間跟鴻業哥挑戰"瑪莉歐賽車"
太久沒玩的小西慘敗~在此公告動物管理園能打敗我的本人請一客麥當當



四點就起床準備~很痛苦
因為山上很冷,溫差有二十度左右,怕冷的小西穿了一件衛生衣在車服裡
過膝的車褲跟冬天的袖套,車袋裡還裝一件小風衣
感覺我好像要騎去北極了



飯店提供的早餐因為比賽的人提早準備
四點半就供餐了,整個很貼心
一大早起床沒胃口,還是要吃,逼自己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補充體力









比賽是從地理中心碑開始出發 全長55公里
去年的比賽只有約800人參賽,今年竟然爆增至4千多人
不怕死的人真多



12-27的飛輪!!
賽前一個星期忙著調貨換的,原本的11-23的"選手齒"我根本沒信心爬上去
換了新飛輪後都沒沒騎過車,不知適不適應 硬著頭皮上

{#emotions_dlg.emotion_037}看過許多騎過人發表的意見!
一開始千萬不能衝,免得到後面沒體力,前1-20公里左右很慢,整個很保留體力
幾乎沒有用掉體能,一路上一直在找大家所謂的"變態坡"在哪裡~
有很多坡啊,可是沒有變態的,看著每個人都換到大片的飛輪在騎,我都還剩2-3片在爬山
超車時都很不好意思~我踩23片習慣,突然有27齒整個很夠用,幾乎用不到最後一片

想說遇到"變態坡"時在抽個車爬上去,結果給我一路上坐著騎就到了
心跳也沒有飆很高,比在室內騎飛輪還低!!
可能是大家形容的太可怕,騎起來竟然意外的輕鬆,連補幾站都不用去了(直接去警察局裝水)
一路上只喝了一瓶蠻牛跟77乳加~早上有吃的飽真的很重要,不太需要補充太多食物就夠了
最後是慢在最後的5公里,車車在太多,不得不下來牽車,而且車跟車太近
滿腦子都在擔心停車會來不及抽卡踏而傷神,反而為了這個小事搞的精神緊張





結果就5小時7分攻頂(碼錶晚按2分鐘)
最大心跳只有174



平圴心跳154而以



騎了五個多小時只消耙3067卡~鳴





大會準備香蕉跟餐包給選手補幾
原本說有薑湯的,沒有很生氣,山上好冷



最後因為抽筋而放慢速度的金川整個很不舒服



看到小胖子超驚訝的小西!!
竟然只慢我二十分鐘,重點是小胖子也覺得沒想像中的那麼累!!
很不簡單哦,果然有練有差



三個人一蹲下來腳酸的要死







武嶺的風景真的超美的~
風景是留給辛苦爬山上來的人的



所有的人也都陸續回來,真的很了不起
本來連自己都沒有完賽的心理準備,現在大家全部完賽,有種想吃超級大麥克的FEEL





讓小西佩服不已的小胖子!!
上個月二個人才去台灣的最南邊,現在二個人又到了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永遠都是這101號動作



騎這麼辛苦,照這張就夠了
以後在也不來了







一路上來專心的騎車,都沒有拍下延路的風景
開車下山就開了一個多小時,已經忘了怎麼騎上來的
看一堆滑下山的單車客,佩服不已





終於結束了
有人說挑戰完台灣最難騎的路線後就會更愛單車運動
但現在要我在坐在單車坐殿上我都不要
休息一個星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