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騎車真是大隊人馬,總共10個人,在路上騎好醒目
出門時天空有飄毛毛雨,本來想放棄回家睡覺,可是二個星期沒騎車了,實在不干心



現在騎巴拉卡在這裡就休息,人比較少,天氣今天都陰陰的,實在賺到很涼很舒服
完全不用防曬,不過今天不知怎麼了,爬上來汗反而比大太陽爬還多,一路滴汗上山



男模買了新襪子,車鞋一萬都買了,五百塊的襪子不算什麼
今天穿了可愛的"蠍子點點"車服~看起來好瘦好瘦啊

"咩"燙了新髮型,不錯看








蠍子小胖&蠍子小西~小胖騎車請加油



新同學"黑人"



人物簡介,小胖的同學兼同事,跟小西一樣都70年次的小朋友,騎車才二個月,爬八拉卡竟然一路跟著我,很有潛力的新人,二個人一到頂時黑人問我你怎麼都不喘,喘啊,快喘死了,我只是喘的很低調,我是第二個騎上來的人,金川第一,所以黑人第三,真不簡單







合照的陣仗很驚人,一路騎的很開心,一群人一起騎車很受路人的矚目,下坡也是一條10人一起排排騎,安全很多,這次往另一邊下,走仰德,去吃麥當當囉





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嘉慧姊說下山最慢的她請客,所以我免費吃到愛心早餐
因為我太怕死了,這段路下山真的很可怕,尤其濕氣很重,手把濕的都抓不住剎車







金川繼"饅頭加77乳加後"又發明"鬆餅加薯餅加豬肉"據說蠻好吃的

解散後直直下山就到士林,很快就回到家了,醬的里程是6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