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時接到大美女的電話
我訂的車服已經到了問我方不方便去拿
方便~當然方便囉~大美女竟然說除了車服外還訂了一個蛋糕給我




好大一個蛋糕嚇我一大跳,外盒上有寫"低糖,低脂,零膽固酵"感覺吃起來放心多了


有四種口味,這次收到的是檸檬口味的


有一邊被壓到了,很傳統的蛋糕,感覺跟新竹的布丁蛋糕很像,簡單又好吃的傳統蛋糕

超厚一個,又大又厚,一打開後蛋糕的香味很香很香,但沒有檸檬的味道,吃的時後才有

真的很好吃,很Q,又很棉,跟新竹的布丁蛋糕一樣的好吃,這種蛋糕看起來很大,但一入口就化了
所以其實很小,不小心就會吃掉半個,非常可怕

配牛奶或咖啡剛剛好,運動回來吃到如此好吃的蛋糕整個開心啊

吃完好吃的蛋糕在來看看我的新車服,多謝大美女的幫忙,能買到如此便宜又好看的車服
完全很合身,整個超開心的,前面是全開式的,我還沒有這種款式的車服

背面也很悠,車服買到最後都盡量找顏色沒有重覆的,這個顏色我沒有,上 面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質料很好,很透氣,而且手臂很符合女生的體型,終於有車服的袖子能包住我的手臂啦

最特別的是後面的小口帶多一個小拉鍊,以後不用擔心手機或零錢會掉出來,很貼心的小設計

真的要謝謝大美女,其實最讓小西感動的是每次大美女有什麼好料都會幫小西訂一份
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