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姊還有媽媽在南西三越閒逛,沈媽提議去五條通用餐
本來想吃"肥前屋"的鰻魚飯,看到門口排隊的人潮就放棄了


姊姊提議來吃"龍都酒樓,原來大家都吃過,想說讓我吃吃看~聽名字就是我不會想來吃的店
但姊姊跟沈媽強力推薦.........



叫"酒樓"但是吃港式飲茶的~生意非常好,感覺大家都是常客
小西從小在這裡長大,怎麼沒印象有這麼有名的餐廳



拿手菜就交給你們點好了



好像點了香片,茶資記得一個人好像30,後來回沖了好多次也是很香,好喝好喝



等菜的同時發現每桌都有點"烤鴨"看的我們母女三人牙養養,可是這好像是要預約的,現場點是吃不到的
小姐很勵害,刀工了當刀一切下的一瞬間,看到流出來的油,小西馬上就不想吃了~



這燒賣~超好吃的,因為太久沒吃這種東西


蝦鬆是沈媽要點的,小西覺得還是湘廚的比較好吃,但也不錯啦~很貴,醬好像要380


叉燒拼盤,我只吃了叉燒,因為其它的肉我要去皮太懶的吃,叉燒很好吃,算我吃過最好吃的叉燒肉
其實我很少吃這種東西,港式便當小西幾乎是不吃的,因為肉太多,菜太少,太油,不健康



港式料理點"鹹魚雞粒炒飯"就知道店家的功力了,是小西愛的那種炒飯,粒粒分明,很香,但後來冷了有點油
鹹魚不會過鹹,非常好吃,三二下就掃光光



好像是星洲炒米粉吧,沈媽說他們家的炒米粉很好吃,就點了,料很多,味道很特別,蠻好吃的
但小西因為忙著吃炒飯,這米粉吃的不多


今天最讓人驚訝的一道菜~蘿伯糕~


等了好久才上,原來不是"煎"的是"蒸"的,很厚,很像世運的蒸芋頭糕,真的非常好吃
大家都滿意,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蘿伯絲,而且蒸的很Q,完全不油,大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羅伯糕
當下真想外帶10個~


後來加點的"叉燒包"~


一籠三個,小西讓梨的分給大家,只吃了半個,很好吃,但發現裡面有肥肉,偷偷吐掉肥肉,皮很好吃
其實小西小時後很愛吃7-11的叉燒包,但後來"人肉叉燒包"這部片大紅之後還是孩子的小西就很少吃了


飯後是有甜點的哦~薏仁湯

這餐總共吃了2000塊,大家一致都說好吃,人多來吃比較適合,還可以點烤鴨來吃
除了我們母女三人,姊夫後來也趕到,前一天他剛從"樹上跌下來"整個傷的亂七八糟
聽說掉下來時衣服還勾住樹枝,露出肚肚來,~
但是姊夫說"雖然從樹上掉下來,我不後悔爬樹"
整個很有G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