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部門聚餐~公司位於鳥不生蛋的地方,只剩這家拉面沒吃過,今天就來這家

很貼心的寫了食用步驟,小西的步驟是1.扒面2.吃肉 湯根本不會喝,因為肥直接省略

我點的"豬助拉面"上桌嚇死自己,小西是愛青菜的健康寶寶,整個肉我以為是牛鞭.....
但肉很好吃,一夾就掉了,利用上餐的混亂夾了一塊丟給姊姊,我不敢吃太多肉
湯不算油,面也可以,還不錯拉,多點青菜更好

泡菜拉面,姊姊很老練點的,應該不錯吃吧

忘了叫什麼名的拉面,這次上桌是嚇死全桌的人,也太大了吧
但都是青菜啊,是看了另人開心的拉面

咖哩什麼的拉面,青菜也是多多,很後悔自己點的面

炸豬排必點,肉很厚很有彈性,是有跑步的豬的肉質,非常好吃
因為我的面沒青菜,旁邊的青菜我全扒光

野菜,裡面有香菇,還可以,50塊有點貴

其實是還不錯吃,算我這次點錯了,下次在點別的試看看
小西已經在為下次的聚餐做準備
唉~這種開心的聚餐機會要珍惜啊

最後 .......... 謝謝B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