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沈媽媽真的很幸褔,今年多了個兒子一起慶助
蜜月旅行時買了個LV的包送沈媽~今天又送了雙ROCKPORT的鞋子
而小西送了美兆的全身健檢,結果膽固醇過高,果然是愛吃惹的禍
希望沈媽媽多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來吃的是"東區平價快炒"高中後就沒來吃過了,光排隊就排一個小時,人真的很多
菜真的很多,而且非常非常的便宜,重點是每樣都很好吃!!真的要推一下這家店

照慣例沈媽極做作的招牌表情出現

這也是小西的慣例

自然比較有喜感~

等上菜的姊姊,像小朋友的姊夫

等上菜的小西,旁邊那個是帥胖

以下是今日點的菜,請注意"今日用餐人數5人"!!

白斬雞 這個好吃,很新鮮

完全沒吃的"海蔘"不敢吃這個東西,沈媽說很好吃

客家小炒 本來想偷偷劃掉點自己喜歡的,但被發現了,整個魷魚很多,完全沒吃到豆干,用料也太實在了吧
好吃,很下飯

炒豆苗,其實本來要點"小豆苗"只要是青菜都好吃,一般水準

蒜泥白肉,有超質的水準,跟小魏比還是差了點,但價格只有小魏的一半,也好吃

宮保G丁,有辣夠味,肉很多又大塊

苦瓜鹹蛋,姊姊吃一口就說好吃,小西不敢吃苦瓜...........但喝苦茶

炒劍荀,下飯,劍荀平常比較少吃到,我吃很多

鳯梨蝦球,大家都誇獎的一道菜,蝦子非常新鮮好吃,火腿跟小黃瓜也配的很棒

蛤仔湯,清淡解油

五更常旺,大腸非常的多,而且有清乾淨哦,在每個人吃很多大腸後最後還發現很多,整個嚇到

認識小西的人一定必點"干扁四季豆"我超愛吃這道菜,去什麼餐廳只要有就會點
四 季豆跟肉沒有炸的很乾,很香,上桌後清盤的速度很快

中場....

豆拌鱈魚,鱈非常好吃啊.....

紅燒魚,好久沒吃紅燒魚,好吃

鮅仔魚烘蛋,這個我吃超多的,因為很有營養

豆肝肉絲,上桌全部的人都呆住 跟第一道"客家小炒"一模一樣,只是少了魷魚,把沒吃完的魷魚加進來
又變一盤熱騰騰的"客家小炒"

絲瓜蛤仔,不油的一道菜,很鮮美

大家都吃的很飽很飽,小西是沒什麼飽,其實還點了木須妙刀削面被沈媽取消了,有點生氣
我還沒飽耶,菜實在太多,不知不覺也吃了一碗白半的白飯,還好早上跑了15K才能安心的吃
來這裡吃沒有吃二碗飯是不行的
這餐的金額:
3000.........不用
2500.........不用
2000.........不用
只要1750,真的便宜到不行,而且沒有一樣菜覺得不好吃的,可能因為生意太好很新鮮的關係

以為醬就結束了嗎?

來了東區216巷怎麼能不來吃"東區粉圓呢??"




點了二碗分食 

本來要一起去天母逛逛,因為太飽太想睡就直接回家
接著..........


星巴克預購的蛋糕"草莓上士達"6吋原價660 預預9折 員工價8折(小西買員工價)

其實看到蛋糕很失望,因為非常的小,6吋跟維尼的頭一樣大而以,醬就要5百多,因為是我出的錢.......
突然覺得錢很不好賺.....

不過看起來蠻好吃的

沈媽切蛋糕的樣子很笨,我很怕她把蛋糕毀了

切片後的卡士達,其實很好吃,蛋糕做的很細,但不質這個價錢,實在太誇張的貴
因為太貴的關係我吃了二片,不然對不起自己的錢

小西與小西的卡士達~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在右後方的沈媽.....
她也覺得好吃,這蛋糕就不算貴了 很開心 謝謝小雞的幫忙拿到員工價

今天吃很多,晚餐就省略了~
沈哥今天帶了"黑師父捲心酥"給小西,現在放在桌上,我還在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