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約半年前,無意聊到跟Winnie的男朋友很優秀
當時Winnie不好意思的直接問我可以當他的伴娘嗎??
同時也想請小胖順便一起當伴郎,當時我只是驚訝的一直笑

努力化妝的Winnie,側面看真的瘦翻了,看來蔬菜湯真的很有用

美麗的新娘子出現了,穿白紗真的很美啊

大家期待小西的伴娘造型出爐,我真的超盡責的,禮服哪件,頭髮怎麼用,妝怎麼化,我一個意見都沒出
完全以方便為主,今天是小西第一次當伴娘,剛到的時後有點緊張,心裡正後悔幹嘛答應別人幹這種事
但事後在房間根本玩翻了,整個放開~美美的新娘跟有打扮過的姊妹

中間二位是幸褔美滿的新人,旁邊二位是搞笑到不行的伴娘

亞力受災戶大合照

看到我穿成醬的小胖爽死了

二個搞笑到不行的伴娘在練習"如何走紅毯不摔死"的方法

其實小胖子今天還蠻帥的



客房服務,三明治是我的,因為擦了口紅根本沒法大口吃,但宴客完後我還是吃了三明治
遠企的份量太少了



比賽用的腳踏車都拿來佈置,新郎的車很乾淨,因為根本沒在騎




桌面也是有設計過的,花最後都被拿走了


婚禮的現場佈置的很有氣氛,而且婚禮準時舉行,大家都太有效率了,這條紅地毯就是待會要走的地方

幸褔的新人出場

德高望眾的學姊也盛裝出席

這二個人跟誰敬酒??

Winnie發表的感言很感人,聽的MAY都哭了,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喝到運動朋友的喜酒
感覺很好很開心,以後在一起努力完成比賽,記得叫老公一起來

空檔時段還有現場音樂,這實在是太專業了

不止醬,他還是"移動式"的替大家服務,看他拉的多陶醉

聽著音樂,我跟小胖笑了

這件禮服很美,換禮服出場的新人

被司儀要求親親的二個人

頂著怪怪的髮型跟另一個半娘合照,我走完秀後馬上就把禮服換下來了,太緊我根本沒辦法吃東西

光亞力這裡就一桌了,大家非常的團結熱情

婚禮結束後在殺到新娘房聊天
佈置用的單車我已經玩起來了,果然還是換成便服自在

馬上吃掉我的三明治,已經沒有形象了



晚上直接在這裡過夜,WINNIE睡訂的房間是分主房及副房,通常給人多的家人用,因為今天化妝的人多
所以租這種房間,事前就請我跟小胖順便在這裡過夜,隔天還附好吃的早餐

衣物間,蠻大的,今天的衣服真的很多,很方便

豪華的浴室,有淋浴跟浴缸,空間很大




這就是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真個很棒,連主房加起來總共有三個地方可以看到像醬子的風景



結束了這場婚禮,其實整個總結玩的非常開心,雖然沒幫上什麼忙
在WINNIE的感謝詞當中也覺得她找我跟小胖做伴郎伴娘是有原因及誠意的
小西也很謝謝她,這婚禮辦的很棒,難得我也有機會一起參與,覺得很開心
最後真的要祝他們幸褔~早生貴子

P.S
小胖功不可莫,最後替大家送上小胖帥氣連拍,小西大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