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0821 拍攝的 P1160069。

過年終於等到難得的好天氣~

跟小胖子約騎"平等里"

最近一直期待能騎車因為買了附新墨鏡~

Kiwi0821 拍攝的 P1160071。

平等里特別的三大陡坡~

小胖子在第二陡坡時"滑卡"跌倒

所以我也就在坡上停車,車子調整好後是可怕的"上坡起步"

但因為坡實在太陡,我就整個人往後翻

人跟車絞在一起,加上人是"斜"躺在坡上,連爬起來都不知怎麼起來

那我就乾脆躺一下,動也不動~

小胖子嚇死了,加上新墨鏡看不到我的眼睛,真的以為我昏過去

連忙扶起我,還好有帶安全帽,由於坡太陡,翻車時頭整個往地上敲

安全帽是壞了,但我還是堅持騎完全程

摔車是會傳染的,一但摔過就會一直摔,真討厭!!

不過冷水坑的風景真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