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個月小西滿"17歲"姊姊跟姊夫說要請吃好料的~

結果因為去武嶺比賽又遇到吃素什麼的一直拖到9/20日才吃到~

CHILIS美式餐廳!!好吃耶,因為夠"肥"

今天是到天母店吃的(新光三越天母店內)

餐廳不大,就是一般美式餐廳的裝簧~很適合有運動比賽時邊用餐邊看

幫我們服務的"ELLA"小姐~沒開閃燈看不清楚

因為長的非常像S.H.E的"ELLA"所以乾脆也叫"ELLA"

名星臉要求合照~"ELLA"也很配合哦,人真好~

姊姊跟姊夫看到這麼多菜單完全不知道怎麼點菜~

沒關係!!因為早就想好要吃什麼了,所以就一口氣點了一堆,他們完全沒有選擇的權利~

姊姊跟姊夫請吃飯也都順便叫"小胖子"一起出席!

等於我這次是"買一送一"好貼心哦!

七姨在加拿大幫小西買的"A&F"的T恤~好開心哦

因為這件是我自己挑的!!

第一道菜出現了"雞肉七彩沙拉"因為感覺很豐盛~

有生菜,起司,蕃茄,水煮蛋,還有不知名的黑色豆豆,重點是上面那雞肉~熱騰騰的超好吃

意外的是這沙拉醬~非常美味,之後的幾道菜都沾這個醬來吃

開胃菜的"三式組合"任選三種開味菜!!

我選了辣雞翅,起司條,跟一個什麼捲的忘了,醬料是"逆時鐘方式"沾的

每種的沾醬不同~起司條有比T.G.I的好吃~辣雞翅也非常好吃

另一個就不怎麼樣

原味起司漢堡~

可以跟店家要求切成四份哦

牛肉很厚~因為我很愛吃牛肉,尤其是半生不熟切了會見血的那種

這牛肉也可以選擇幾分熟,因為姊姊不敢吃太生,所以我們選七分,要我一個人吃就3或5分吧

段面秀~很美式的漢堡真的非常好吃,牛肉很香,肉汁超多的

生菜給的也大方,缺點是不是很熱~

磨菇雞肉法式達~來美式餐廳一定要來個法式達啦

法式達的醬料"白色的忘了什麼醬,緣色的是酪梨哦,店員有教怎麼吃

就是全部攪在一起

姊夫努力的拌攪中~

餅皮

先放攪好的醬料,在加鐵板的法式達,皮是給四片,所以料要加的很滿很滿才吃的完

吃的同時小西建議到好事多買這種餅皮回去包"五花肉"就是所謂西式"掛包"中式"法式達"

結果沒人理我

第五道菜完全是意外,點時後ELLA就說會太多,還是叫她上

果然吃完法式達後陣亡!!

小西馬拉松耐力在這裡又出現了,最上面那塊面包也是我克掉的,整個面也都我吃最多

最後清盤啦~

小西的人生還沒飽過~字典沒有飽這個字!!!

BABY MILO也一起用餐!!

我們長的真的很像耶

感謝姊姊跟姊夫的熱情招待~

雖然有禮物跟大餐可以選擇,我還是選吃飯~這個比較有意義啊

姊姊雖然嫁出去了但是多了一個對我很好的姊夫也不錯,每每有好料的都會想到我

人在新竹工作還要幫我買"馬英九最愛新竹花生醬""新竹光復饅頭""新竹槓丸"

真的是太優秀了~

這餐花了二千九百多快三千塊~

CHILIS美式餐廳  www.chil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