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是太好了,一定要利用這個好天氣去戶外景點玩,加上我們都不想
買東西了...行裡爆滿,在買就要先買旅行箱了

跟胖子討論就到橫濱來,很興奮,因為沒來過,可以到傳說中的"中華街"走一走



買了這張車票840日幣,就可以當天在這條線無限進出站,很方便哦





到了,這個站好像是新的,整個很乾淨



中華街裡的東西還真多,早上去雷門拜拜,現在又可以到關帝廟跟媽袓廟拜..





就準備進入中華街了









今天不是假日,沒有什麼人潮





這個人是幫觀光客拉車的





每家店都有賣中華包子,真想問他們是不是真的以為我們只有包子這種食物??
沒吃過不知道,也不會想花一百塊台幣吃一顆包子,看起來的特色就是
包子好大一顆,大約是一般包子的三個,裡頭包肉,不知他們怎麼吃的下去??













拜拜時間到



拜拜用品跟買食卷的方式一樣,整個很妙





媽袓廟



走了好久都沒休息,都四五點還沒吃午餐,終於看到一家FAMILY買了冰吃,這是很怪的飲料口味
SO BA 就是"簥麥"不是嗎??喝起來果然很怪....



離開中華街就要到橫濱巿區了,在坐地鐵去







整個廂沒有人,整個放的開



出站有面包超人跟你問好







往橫兵巿填海區的方向前進,一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這姊妹倆開始懷疑腳還是自己的嗎??
長時間走路真的比跑步還累人



可愛的小朋友



美術館



後面那一圈一圈的遠看我還以為是雲霄飛車,其實只是裝飾而以



這是一家百貨公司,沒進去,但知道幾乎所有的牌子這裡都有



往前走有一個小樂園哦



超大的摩天輪~





這裡是個填海區哦,來橫濱玩的人大多都是來這裡,前面有幾個百貨公司可以逛,一路走過來
天氣很好,許多大樓都在興建,有點像台北的南港區,這裡不像巿區那麼擠,感覺很舒服

橋後面有個紅磚倉庫,因為晚上去才漂亮,所以我們就遠遠的看著它離去,因為實在也走不動了
這一走又好幾公里,走過二個地鐵站,要趕回池袋吃拉面跟拿寄放在飯店的行裡



走來的路上就想回程一定要來喝一杯拿鐵



點了超大杯拿鐵 410日幣,管他的,我好累



可憐的猩猩牌球鞋,新買來就被我折磨,回台灣一定對你好一點



旁邊是書店,喝咖啡的同時可以拿雜誌過來看,把這期NONO看完了



趕回池袋拿行裡,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無敵家"吃拉面



一到嚇死!!吃過這麼多有名的拉面都沒有遇到要排隊的,竟然排的"落落長"~
我的天啊,腳已經站不住了



服務人員會先拿菜點出來讓門口的人先點餐,蠻有效率的





點了一個最基本的拉面,因為也不想吃太多叉燒肉
即使人在國外小西也是很注重飲食習慣的
菜多肉少是基本原則



日本人吃拉面的速度快到不行,小西覺得自己吃東西已經很快了
但怎麼吃還是輸給胖子,吃松屋時小西猛扒飯都沒停
胖子在旁優閒的看書找行程資料,不一會就吃完了,讓人等真不好意思
以我的速度吃一碗面旁邊的男主角已經換二三個人都是很正常的



入坐後店家附上冰開水,桌上有"濃縮茶"可以自己加入冰水調整茶的濃度
真的是太妙了~
在日本最不習慣的就是不管冬天或夏天吃拉面一律配冰水
雖然已經七月,但這時的東京偏涼,早晚是要加小外套的,台灣很熱啊
旅行當然沒帶外套,只穿一件t恤,覺得很冷耶~



桌上的調味料可以自行加入拉面中



蒜頭先放到製泥器裡壓碎



倒出來就變成泥了,在依個人喜好加入拉面中



醬醬~傳說中的"無敵家"拉面上桌



面量蠻多的,QQ好好吃



仔細看湯非常非常的"油"所以點基本的拉面是對的,不然湯又油肉又多我會瘋掉
湯非常的濃郁,感覺很有層次感,非常的香,怕胖所以只喝了一口就算喝過了



小小青菜,不知是什麼菜,在台灣沒吃過,本來我有多叫一倍份量的葱
胖子點菜時給我忘記,所以就算了



拉面附半顆蛋,仔細看旁邊又多一顆,因為在台灣胖子先印了優惠卷,憑卷多一顆蛋
蛋煮的很好吃,看蛋黃就知道了



專心吃著面
面上桌先吃原味
吃到一半在加入大蒜
在吃一半在加辣菜
同時吃到不同種的口味

同時配合著"吹~含~吸~舔~扣"的五個原則,太好吃啦~我怕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姊姊負責買單,最後一天我已花光身上的日幣了





回去時經過光面,以前也是要排隊的,現在大家都去吃無敵家了,下次
在來吃看看好了







拖著沈重的行裡從池袋到新宿搭夜車到名古屋機場
這是二人份的行裡,還有一個奧克利的包已經塞到變"圓形"了
二個人來的時後大行裡箱是空的,一個人也只用了一個波士頓包只裝到一半
現在變成這樣.......
還好有多帶幾個空袋子,不然連行裡箱也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