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陽明山夏季馬拉松

比賽前準的東西

陽金太曬了,不愛擦防曬油的我也去買了一罐

元氣百倍是去7-11買的1罐$30

那個"即溶方糖"好復古哦,現在還有人泡咖啡用這種糖嗎??

不知為何買這個,想說跑不動時嘴巴含顆糖就有力氣了吧

星期五提早半天下班

先繞去找小美女拿她給我的"補幾品"

這個應該歸類於"賽後甜點"

報到回後回家看了秩序冊,翻到這頁時馬上昏倒

這路線有夠變態的

3點40起床,4:00出門4:10買早餐4:30到北投找小胖

4:50上陽明山消防局停車準備

完全是"軍事化"管理

吃早餐的同時天變亮了

今天的早餐是"超級大甜飯糰不加油條"飯糰真的超......大顆

買的時後老板還說"你吃的完嗎?"太小看我了

小西瓜路跑社社長!!第九次挑戰全馬

第一次挑戰全馬的小胖子

第一次全馬就選這麼難的路線,以後跑馬在也不用怕了!!

 

比賽過程

賽前一週去陽金練習,從馬槽橋往下跑到天賴在往回跑到馬槽橋,往回跑時太陽非常大

很熱....整個體力不濟,雖然是練習但整個就是跑不動,忍不住停下腳步,心想完蛋了

比賽距離更長,而且不是在天賴折返,還要在往前約3公里才折返,一整個不妙

連練習就走走停停了,比賽就挫了,所以我的策略就是以完賽為前提,但為了要補上坡的龜速

下坡一定要很快,然後回程上坡慢慢跑就好,中山樓-小油坑的上坡因為剛起跑還有力氣,

就跟著大家的速度,下坡就瘋狂衝,在快就要滾下山了,習慣聽音樂跑步

結果在下坡時shuffle竟然沒電

冏~很不習慣,離折返點約1k左右遇到JENNY,大聲跟他喊加油,她用手跟我打了招呼

心理想有這麼累??

因為我還在下坡,結果一折返在同一個地方遇到小胖,小胖開心的跟我打招呼,我喘到差點連中指都要比出來了

因為跑馬跑很多次了,每次被照到都因為太累臉很臭

近幾場比賽我就學會面對鏡頭要"微笑擺POSE"

醬的微笑可以維持2秒,然後就繼續痛苦

 

賽前準備2罐"元氣百倍"左右手各拿一罐,打算折返先喝一罐,結果因為手濕的太滑轉不開

還給我滾到地上,害我一上坡就慌慌張張的,因為是甜的加上又喘,喝一大口還嗆到

一路邊咳邊上坡,下次不要買這種鬼東西補給

上坡真的是很慢,而且天氣很涼又飄點小雨,扣掉上坡這個問題其實還挺適合跑步的

慢慢的往小油坑停車場前進,想說最後5公里要來個瘋狂大衝刺,跑完最後的上坡

"小西重生了"是一顆有精神的小西瓜,滾吧~小西瓜

超-級-快 的跑下山,下山時腳指很痛,但只要能補一點速度回終點其它都不重要啦.....

離終點前200公尺的7-11工作人員說我是女生第5名,反正我只想跑完...

又看到JENNY跟小溫妹,店長跟翠西幫我加油,我就非常開心的跑回終點,硬在4小時內跑完

我跑回終點後雨越下越大,然後默默在終點等小胖子

眼看離小胖子的目標5小時已經過了2分鐘(出發時間晚2分)

小胖子出現了

大驚~

小西瓜社長在這裡忍不住要給你按個"讚"

小胖子預計的時間是5小時,我們在1分多快2分鐘時出發,扣除他進終點前100公尺抽筋

其實真的是5小時內完賽,第一次跑馬就挑戰這麼高難度的比賽,以後都不用在怕了

在終點前100公尺看到"小老虎單車社"的社長

比賽的時間是5小時30分了,離限制時間還有半小時,順利完賽是沒問題了

還在想RO是否可以順利完賽時一回頭.....

挺輕鬆的跑著

今天大家都順利完賽

非常的開心.....因為被練習時嚇到,一直很緊張的我也放下心中的那顆"大西瓜"

大會頒獎時我是女子總排名第六名,當時雖然覺得很怪,因為折折返時也沒看到其它女生

加上工作人員也說我是第5名,但反正順利完賽就是今天的目標,也沒多想,沒想到3天後成績公佈在跑協上

我變第5名,原來原本的第5名成績好像有問題,我就遞補上去,很意外,拿到小小獎金

想存起來11月沈媽媽生日時買一個免治馬桶送沈媽媽,我好孝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