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0 by Kiwi0821.

DSC01481 by Kiwi0821.

胖胖是來我們公司查帳的查帳員

因為很胖所以我就直接叫他胖胖!!(自做主張)

胖胖查完我們公司的帳後就去查統一集團的了(在我們公司旁邊)

所以爾而會在樓下遇到可愛的胖胖

今天早上跟lily一起去買星巴克咖啡,看到樓下有一個"胖胖"

很開心的大叫"胖胖"~

結果那個胖胖用默生的眼神看著我

當下我就問lily,那個胖胖好像不是那個胖胖

完蛋了我竟然在路邊隨便看到一個胖胖叫胖胖!!

我很緊張一直問lily慘了慘了,我等一下會不會被折斷?

lily很貼心的說沒關係你還有我

雖然我很緊張,但延路憋笑從"假胖胖"身邊經過,身體不自覺得一直抖動

超想挖個洞鑽進去(我想他應該比我更想吧)

到了星巴克後我很懊腦的問lily"你不覺得每個胖子長的都一樣嗎"??

基本上胖到一個層度後都是用身材在認人的,臉根本不重要

我以後不敢在路上叫人胖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