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5 by Kiwi0821.

一年一度的聖誔節又到了,看著當媽媽的同事們忙著準備

小禮物給小朋友,我也好想要聖誔小禮物

當下我就打給沈媽媽~

小西:沈媽媽,今年不知道聖誔老公公會不會來我們家??

今年的聖誔夜我會準備襪子哦,你說早上起來會不會有

禮物呢??

沈媽:..............

當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睡前還很大聲的跟沈媽說"我要睡了要睡了"

一躺上床聽到碰的一聲,心想聖誔老公公真的是笨手笨腳!!

你拍攝的 IMG_0246。

隔天早上襪子裡裝著小紅包~

其實裡頭本來是2000塊哦

我孝順只拿了二百塊錢(來日方長)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