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出門吃早餐~
民宿有送麥當當的早餐卷,但我們還是到別的地方吃早餐
本來想去小美女介紹的"橘子早餐"吃,但還要往回騎在折返
一整個很不順,所以放棄~





吃飽喝足才有力氣啊



早餐卷沒浪費,換了豬肉堡路上帶著當補給~
這家是台灣最南的麥當當哦,怎麼跟之前印象不同,變小家了



今天的路線要在往更南的方向騎~
真正騎到台灣的最南邊~





遇風景區請下車拍照謝謝!!





這張照片我超生氣的,小帽歪了小胖子竟然沒提醒我



沈小西~100%都巿小孩
自從接觸運動後有機會往南部跑,才開始遊台灣
每次看到這種大自然的景色都覺得不可思議耶~





目前位置





本來想進去的,現在可是要門票哦~$40元
但礙於車鞋不方便行走只好放棄

拍張照就算來過了



神袐小道通往哪裡呢??



台灣最南邊~如果前面看的到路地的話就是菲律賓了







看了海發了一下呆~



當地區民報了幾條風景區給小胖子

往回走的路上遇到陡坡,沒注意忘了換檔,整個來不及
車鞋在重要時刻竟然拔不下來,就"定竿"了,以身護車,小小外傷而以
鳴~我的不倒神話破滅了~





天啊~風景真的是美到爆!!



小胖子說:前面那塊地是台東哦~好近哦



下次旅遊的目標就是台東,只剩台東沒去過了



伸懶腰的同時,有沒有發現後面那包白色的東西
我從民宿帶的"抽取式"衛生紙~
發現醜歸醜~放在後面直接用抽的還真方便耶





遊遍了台灣最南端~~~~~~~~~~~~~~~~~~~~~~~~~~~~~~~~~~~~~~(我好像真的越騎變的越小隻,如圖)
現在要繞一點小山路到屏東,在接昨天來的路騎回高雄~



回到屏東,買了戎將軍包子,因為沒買到小杜的招牌"獅子頭包"
買戎將軍的代替~



真的有顆槓丸大的獅子頭耶

以皮來講我比較喜歡戎將軍的,內餡因為沒根小杜口味買一樣的所以沒法比較
小胖子喜歡戎將軍的包子勝過小杜

在這裡補幾,跟清新褔全買了杯無糖綠茶還很厚臉皮的拿三個大水壼跟店家裝滿冰塊
臉上並露出很"缺水"的表情

回高雄囉~



路上的鴨子~



橋下~非常的長,有十公里吧~不過可以躲太陽還可以



橋上~非常長,有五公里吧
而且風大到龜速,這時已經不是體力的問題了
真的不想在曬太陽了~車服下的背好像有點痛
腳跟臉則是一休息就補防曬油





到了~看到小胖子的車真的很開心
回程很辛苦,雖然風有變小,但太陽太大,水怎麼喝都不夠
小胖子路上還中暑
還好我們早上留的麥當當豬肉堡有補給到~這一路實在太長太長了

當初在安排這趟路的時後怎麼沒人提醒我



小胖子的車錶段段續續的紀錄,回程應該是130公里



高雄-台中
YA~要去台中玩了,這一路上小胖子開的超有精神的





在墾丁買的墨鏡終於要在台中大展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