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第四場馬拉松是跑11/6日的太魯閣馬拉松

但11/6日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很久沒參加公司活動了,只好忍痛放棄太魯閣

改報名金門馬拉松

四點半起床著裝完成


今天的天氣很涼,很舒服

難得只穿背心不覺得太冷

到現場後才發現壓縮襪穿反了

但我懶得脫下來了,將錯就錯吧

比賽:

前10公里跑的亂七八糟,一直覺得很喘,呼吸有點調不過來

一直有種被拉著跑的感覺,只好慢慢放慢腳步,沒辦法,呼吸真的很不順

然後過了5公里小腿前側開始疼痛,壓縮襪束的小腿前面的骨頭好痛,第一次停下來調整束口位置

跑到7公里時真的忍不住了,太痛,完全受不了,第二次停在路邊直接把壓縮襪拉下來繼續跑

本來呼吸就很不順,加上壓縮襪來亂,前10跑的很糟,該追的選手沒咬住,輸在這裡

後面有跑比較順一點,但很明顯步頻沒有以前那麼快,不知哪裡出了問題,退步好多......(傷心)

約過了半馬時,遇到一個女生,我沒特別要追她,但我一跑到他身邊,她就加速甩開我,一直跟自己說

千萬別被她影響,前面已經跑的夠亂了,況且我是從後面追到這個人,速度一定比他快,千萬要穩住

結果一個可愛阿伯出現,好心的土慢伯伯看到我們拉距,竟然帶著我跑,一直跟我說加油,只差100公尺

就追過她,你呼吸要跟我一樣啦,等等是上坡,你要穩住之類的.....

後來他還跟我聊起來,說自己跑過100多場馬,但都沒上過頒獎台,是跑身體健康的,說我有機會什麼的

但我一句話都沒回,因為我喘到說不出話,好心阿伯就從過半馬,竟然一路帶著我回終點,延路遇到水站

還幫我拿手,好感謝阿伯的鼓勵,回終點時我才開口,一直跟阿怕說謝謝,原來是可愛的盧阿伯,土慢的!!

因為認識土慢的正妹小微跟水水,突然覺得跟土慢有有緣份,下次一定要一起練習

看似跑的輕鬆的小胖

看見鏡頭笑一個

帥氣衝回終點

大驚!!!!!!!!

因為"4'01分"完賽,有沒有這麼快啊

快到我都還在旁邊坐著休息,想說等4'30後在去終點

離二個月前的陽明山馬拉松整整進步1h,這是小胖的第二馬,請掌聲鼓勵

女子2-10名頒獎

3'36分完賽,女總排名第6,唉~跑的有夠爛

旁邊那個跟我說話的女生就是過半馬被我超過的女生

正在問我,剛那個帶你跑的阿伯是你爸嗎??

我...........笑了,我要笑10天

很開心,認識了黃大姐

下週她也要參加226,她說她想要證明自己的年齡,還是可以挑戰極限

她對運動的態度讓我很佩服,參加226的選手們,下週我也去替你們加油

最佳進步獎!!

只差1分鐘就破4小時,加接在勵

小西瓜路跑社2人順利完成金門馬拉松

金門太好玩了,下一場金門馬拉松計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