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中大腳丫鐵人二項

不過因為從星期五開始就身體不舒服,星期六又難得沒運動的休息了一整天

抱來來試看看的心情來比賽~

可憐的小胖子去上海出差一星期回來直接比賽

3點起床開車下台中.....真是辛苦了

不過我們都準備其全

還特別去買了K.SWISS的帽子,醬看起來有專業嗎??

RO腳隊全體隊員

林董脫隊報名"小雞排隊"去了......

離陣落跑的RO老板,因為太累不想比

就改當補給組

瘦一大圈的舫楨跟翠西~

因為很早就到現場準備,閒閒沒事就來拍拍照

小溫妹跟JENNY~

JENNY架車的時後整個手臂的肌肉超帥的.....

比賽前遇那在FB相約這次比賽見面的三鐵女王小微跟跑超級快的水水

利用起跑前的空檔聊了一下

 

準備起跑囉~

比賽是先跑5.3K-騎39K-在跑5.3K

起跑時覺得身體沒什麼異樣,但跑到3K時覺得很反胃

加上天氣很熱,雙腳無力,連平路都吃力到冒冷汗了,一有這種感覺時馬上告訴自己不要勉強

星期五就是勉強自己去運動結果躺了二天,今天勉強比完應該又要躺3天了

所以就跑回折返處改成補給組~

看到折返的小胖子請他努力完賽代替我比完這場,在比下去我一定會吐出來

 

舫楨真的是很有衝勁

在轉換區剛好看到她正要起步衡出去,還大叫大家"閃開"咧

整個超級殺

隨後小胖子也出發了,加油啊~

完成單車部份先回來的店長

超強,鐵人賽不輪車,店長堅持自己的原則,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鐵人精神

第四位回來的女生"水水"

看到我在旁邊變成"補給組"還有力氣指我大叫"你怎麼會在這"...

這張照片是證據

這個不用介紹了~超殺女舫楨第五個回來

小微第6,看起來很輕鬆哦

小胖子也回來了,提醒他等等跑步把車服脫了,穿太多了啦

女子第四名的水水

女子第五名的舫楨

女子第六的小微

小溫妹

小胖子

結果他沒聽我的話,還好沒中暑

一星期沒運動

馬上就接這種高強度的比賽~

身體都冒煙了

 

 

頒獎~

原本第四名的水水因為大會疏失反而沒有名次

由第五名往前補!!!!!

大家都知道水水才是第四名,在台上還一直幫他爭取,無奈~

 

不過賽後大會有更正,勇於承認錯誤並補發水水的獎金跟獎品,善良民間團體大腳丫


太勵害了~各位

 

這場比賽雖然沒法完成,有些遺憾,因為我最近在看一個人的布落革,想改變一下運動的態度跟習慣

加上這次不知未何的病,有點被嚇到,但到現場感受比賽的氣氛,加上認識原本就知道的選手

所以整個覺得很開心,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身體,目前已好轉,明年我們在一起罷佔頒獎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