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開頭的最後一個生日.....

剛好星期六生日,星期五提前收到一些禮物

早上先去找培菁拿禮物

到公司後....

注意!!!是XS

噗~

跑完陽明山馬拉松去加州天母洗澡時遇到培菁

洗完澡後發現"忘了帶內褲"~好涼哦

被培菁笑了很久,所以這東西很實用!!

在同事的驚呼聲中一個一個拿出培菁的禮物,整個很貼心,我快哭了

因為這份禮物太用心了

因為一直跟LILY借讀卡機!!

生日就直接送一個"OPEN醬讀卡機"給我

因為我是7-11的粉絲,好可愛哦



謝謝葛大的"佳德起酥蛋糕"

下午大家就一起分享這個蛋糕,非常好吃

8/21生日當天一定要跟ROSITA過~因為我們是同一天生日耶

直接約在我們的"祕密基地"....

因為知道RO一直很想買簡單的耳環,就挑一個"施瓦若士其"的,沒想到實際帶起來的效果比架上更好

看RO醬一載我自己都好想買....

今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奕寶貝"要來替我慶生~

先派他去拿蛋糕

 

在派他去買飲料

他對我的安全帽很好奇

猜猜奕寶貝在哪裡??

真的很皮

晚餐後準備切小奕拿回來的蛋糕

好熱烈的反應啊...

紅葉蛋糕真的很好吃

鮮奶油是唯一一家我會吃掉的

沒有厚重的油膩感

 

禮物時間

ROSITA跟舫楨送的三鐵知名品牌"ORCA"的運動服

質料"非-常-好"

重點:"XS"

有耳機洞的設計實在是太棒了

沒有音樂我就沒法運動啦

 

實際試穿:

模特兒(小胖子)

 

RO腳隊老闆知道我怕冷

特別幫我準備冬天保暖的鞋套

超感動的,因為我真的很怕冷,而且我們是用一樣的耶,好開心

我已經期待冬天了

 

接下來是我自己送自己的禮物

老娘我大約3年沒買過牛仔褲了..而且這個夏天我都沒買過衣服

自從沈媽媽說要贊助我頭期款買房子後我什麼錢都不敢花.....

重點:26腰

我覺得我可以穿25腰的.....26腰有一點點鬆

大約10年沒買過LEVIS的牛仔褲了,這個"L"是什麼系列啊??

買一條牛仔褲不用用3分鐘就結束

最後是沈媽媽包給我"小小"的紅包.....(也太小了吧)

同理!!沈媽媽一想到要付頭期款就什麼錢都花不下去了,直接反應到我的紅包上

這紅包我要存起來,11月沈媽生日變成"免治馬桶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