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了~

連續第二週身體腫的跟熊一樣

明明運動很多啊...

不像發胖,整個褲子跟內衣緊到不行

然後人超累,從不賴床的我也開始賴床

今天真的下定決心去全身按摩了

 

下午請半天假去,除了比較便宜外(2小時1300)人也比較少

一進去先幫你洗腳,洗完更衣後就"計時開始"GO~

從腳開始按,哇靠!!累積路跑幾千公里的疲勞瞬間"爆發"

一整個酸.....

而且內外側都按的很仔細,從裡酸到外

按大腿時超癢的,整個很想笑,身體僵直憋笑~(那表情真的很冏)

好想趕快結束大腿部份,忍的快死了

大腿是騎單車跟飛輪的疲勞爆發

泰式按摩就是利用一些瑜珈的姿勢幫你按摩,一路往上按身體被扭來扭去

按到手時也是酸到不行

康貝跟PUMP的疲勞又爆發了,現在我是勞動工作者就是了!!哪來那麼酸啊

因為在冷氣房裡我的四肢越按越冷,按摩師發現我手冷腳冷還問我要不要開"電毯"

外面大太陽耶,說要開不是很冏,當然是回絕了

接下來的背部,肩項部也按完

常常運動到後面會習慣聳肩,現在舒服多了

休息時間來杯"熱薑茶"然後開始按頭部

光一顆頭就按很久....

接著最後就是全身大拉筋!!柔軟度超差的我筋都快被拉斷

而且那屁股的傷真是痛!!

最後在來個"世紀大龔背"就結束了

剛剛好二小時,因為有設定鬧鐘BB叫,很專業

 

按完後本來想溜去小跑步

但想想最近身體那麼疲勞還是休息一天好了

回家狂喝水.....

今天好好睡一覺希望明天恢復好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