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9 by Kiwi0821.

殘念的富邦馬拉松!!

還在開心可以6點57分提早起跑,果然就成為我放棄比賽的關鍵!!

天氣實在太冷,身體不自覺一直發抖,一起跑後身體突然整個軟掉

肌肉早就抖到沒力氣了,加上其他的精英選手早就跑不見了,雖然

早就知道,也知道不能被拉快腳步,可是前面一整片空....只有路邊的

條子看著我跑~羞.....

不過我後面還是有一二個選手,這時除了全身無力外我才知道原來我

可以越跑越快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停的在超過別人,不停的在找新的目標

可是前面突然沒有人,我突然變的不會跑步了,整個無法往前,突然後面的選手

跑半馬跟10K組的人一個一個衝過來,整個配速被打亂,完全沒法跑......

才跑5公里就覺得很難受,但我還是不願意放慢速度,不想用很爛的成績結束比賽

所以我決定棄賽!!跟著21公里的人一起折返,就只跑完21公里而以

放棄比賽的理由太多太多了,就連早上喝的咖啡都讓我很想吐,屁股的傷好像又嚴重了

可是終歸一句就是我準備不足,曾經有很多人問我怎麼跑的完全馬,其實每個人都跑的完

只是你願不願意跑完而以,重點是腳步千萬不能停下來,可是我今天確停下來了,

也許我走走停停還是可以在4小時內跑完,但不願意接受自己跑出醬的成績,

所以我根本搞錯方向了!!

跑步就是要開心的跑,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完成比賽,可是我連最基本的精神都沒做到

只想要挑戰自己的成績,忘了要開心的跑步,這次的棄賽讓我從新回到原點,用正確的

心情比賽,小胖子這次半馬成功的跑進2小時內,因為他一路上也是想著我也是很努力的在跑

結果我確自己放棄了,我很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幫我加油的朋友!!

今天早上在跑步機補上剩下的21公里,用了1小時34分鐘!!心情好多了

調整一下心情,重新面對自己失敗的原因,換個心情在挑戰明年的比賽!!

IMG_0198 by Kiwi0821.

恭喜小美女也成功挑戰第一個半馬哦!!

IMG_0201 by Kiwi0821.

看著小胖子因為我的關係努力練習跑步

這次終於完成他的目標跑進2小時,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