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wi0821 拍攝的 IMG_1479。

 最近突然瘋狂迷上了"魔術方塊"

從來沒玩過這個東西,只覺得非常難!!

去玩具反斗城挑一個入門的,上面這個$269元,好的也有699元的,差別在於中間是用彈簧

輕輕一碰就可以翻轉,適合比賽型,我這種菜鳥就先用基本款,也算好轉啦

在買的時後旁邊放著魔術方塊破解攻略,但小胖堅持不讓我買,要我自己先研究

新的方塊一轉亂後瞬間變成"垃圾"完全沒辦法.....

後來看了youtube的影片教學後才慢慢破解.....不是臭屁,是光要看懂教學影片就很難了

尤其是第三層真的很難處理,要背一堆公式....

買回來後小胖就出差四天,等他回來時我已經練到5分鐘就可以解一顆3*3的方塊

Kiwi0821 拍攝的 IMG_1500。

第一次成功破解一連花了我5小時.....

解完後開心的拿給沈媽媽看,然後就說"晚安",因為轉的我頭都暈了.......

我真是個很有毅力的人,一但決心要挑戰什麼就一定要做到!!

當時開始玩開心農場也是在1個月內從1級狂升到30幾級

玩ndsl也是玩到不破紀錄不干心....

跑步也是一直跑一直跑,減肥也是一直減....

如果能用在賺錢這方面我現在就變郭台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