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六點到加州慢跑~

看著今天的晨間新聞,跑馬燈出現的快訊"Michael Jackson 心藏病發休克"

想說只是送醫急救,沒想到跑沒一公里又跑出"猝死"的消息

馬上拿下耳機大聲問隔壁也在跑步的媽媽"死了啊??"

大家邊跑邊回答我"是啊"真不敢相信!!

Michael 是我第一個開始聽的外國歌手,打從國小沈哥拿Thriller 的MV給我看

這MV是我最最印象深刻跟喜歡的,三不五十還會去YOUTUBE回味一下

不管誰出了新專輯,流行什麼音樂i-Pod一定會有Michael的歌

印象最深刻是他第一次到台北開演唱會,那時沒機會去看,就到場外聽音樂

第二次來台灣有機會去看,直接在"搖滾特區"最近的地方一次看過癮,印象中票價要4500元

回想起來還好有去看,不然真的後悔一輩子

 

 

1982年麥可24歲的"THRILLER" 這MV的創意至今無人能敵 小時後看還真的會被嚇到

 

 

 

SMOOTH CRIMINAL 超精典的傾斜45度角

 

 

 

BILLIE JEAN

 

 

跟魔術強森合拍的Remember the time

 

 

跟名模"黑珍珠"合拍的In the Closet

 

 

 不可思議的月球慢步

 

 

 

聽了很想喝百事

 

 

感動人心的WILL YOU BE THERE

 

 

DANGEROUS LIVE (注意麥可左邊的胖子,超會扭)

 

 

Michael Jackson 自創獨特的舞步,摸下體,月球慢步,傾斜45度角等.....

獨特的歌聲,鬼叫,穿著也很特別,露出白襪的長褲,手套等........

顫慄專輯全球銷售破1億張,是史上最暢銷專輯

雖然Michael Jackson 50歲死了,不過他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偶象

還好當時我有堅持去看他的台北演唱會,不然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