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0821 拍攝的 新人的特別的影片婚紗..。

恭喜邱哦~

這麼快就找到理想對象結婚了!!

一直以為婚禮是下星期日,騎完車回來還優閒躺在床上打電動

接到大頭的電話:喂!!你在哪??

什麼我在哪,在家啊~你是不是打錯啦

大頭:什麼,你還在家,邱今天結婚耶,是今天啦

馬上跳起來~這時已經12點半了

Kiwi0821 拍攝的 看了慢慢的感動起來..。

馬上穿好衣服衝出家門,發動機車就往新莊衝去

好久好久沒飆車了,一路上時速90-100飛到新莊,10分鐘內搞定

心跳飆的比騎單車還高

所以就錯過新娘第一次出場的時後,只好事後自己看照片

Kiwi0821 拍攝的 金感動吶....。

自從姊姊出嫁後每次看到這種場合都會默默想哭

今天因為還在喘所以忍住了

看到邱今天結婚真是替她開心耶

身體也是很健康,希望妳也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早生貴子

邱大姊頻頻問我有關單車的事,下次直接約出來騎好了!!

(禮服看起來有很瘦)

Kiwi0821 拍攝的 二人在上演:寶貝來嘛,官人不要嘛~~的戲碼!)。

感情很好的小西&小澎(小西很小隻)

Kiwi0821 拍攝的 高俏妞 VS 沈小西(沈小西竟然把喜酒時間記錯,記到下禮拜去)。

期待高大頭的婚禮,二個人在比誰撐的久

Kiwi0821 拍攝的 新娘的高中同學們(也是我高中同學,但是~他們都結婚有小孩了!看了真是內心百感交集啊!)。

我的媽啊~高中同學都帶老公跟孩子來,手上抱一個肚子又一個是怎樣

小澎八字還沒一撇耶~

參加到同學的婚禮很開心,沒想到才27歲的小西在班上已被列為"晚婚"

那小澎不就"未成年"~大頭你真的要陪我,你結婚了我怎麼辦啊~

 

P.S騎回家的路上延途在看有沒有測速照相,整個很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